UniSoft專門設計及開發電子錢包、POS零售系統、在線支付通道、卡類處理系統及反洗錢合規系統等解決方案,所有系統同時兼具安全性及方便用戶使用的功能。下列為我們提供的服務:


電子錢包-國際匯款及預付卡支付平台

此平台為企業及持牌兌換商提供兩大功能:國際匯款及預付卡分銷及營運。

POS零售系統

我們為您提供具競爭力的POS解決方案,令您安全及有效地接受客戶的卡類支付。UniSoft不但提供安裝及操作教學,同時亦會提供24/7支援服務。

在線支付通道

您的客戶能夠透過結合在您的網站上的在線支付通道支付款項。該通道支援Visa、萬事達卡、美國運通及中國銀聯並提供24/7存取款項服務。

卡類處理系統

為您提供可以查看預付卡資訊的平台,包括帳戶總覽及交易紀錄。您亦可以於此平台上進行款項轉帳及卡類管理等服務。

反洗錢合規系統

提供有效的反洗錢解決方案以迎合有關法例-第615章《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(金融機構)條例》

想知道更多?


聯絡我們